ByeByeLewyBlue

【豆腐丝】kindergarten(1)

是幼儿园老师歪歪和大老板万子。。。俗俗滴但是我写的很爽。。。谢谢各位包容,你们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

多特蒙德幼儿园,一个晴朗的午后。罗伊斯正在和小朋友们做游戏。小朋友们大笑着叫喊:“马尔科哥哥!这里!”罗伊斯就笑着跑过去,咯吱咯吱某个小朋友的身上,然后和小朋友倒在柔软的草坪上笑作一团。

克罗斯提着一大包下午小零食经过的时候不禁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马尔科这个家伙每次都借着跟小朋友做游戏的机会不去拿零食,害得他自己一个人跑好几趟!但是在有小朋友跟自己打招呼的时候,我们的托尼还是会艰难的挤出一个笑容,然后说上一句“注意安全!”。

看吧,托尼克罗斯就是这里最好的老师。

至于马尔科,托尼有时候都怀疑他是不是带薪重上幼儿园,毕竟比起一个老师,罗伊斯更像是个孩子王,带着孩子们爬上爬下,给球袜上的PUMA豹子画上脚,有的时候玩起来比小朋友们还要疯,最后还是班上最懂事的小宝拽着他的衣角:“马尔科哥哥我们该回去啦!托尼哥哥已经来过好几次了......”罗伊斯才会不情不愿的爬起来拍掉身上的土和草屑,带着一帮小朋友浩浩荡荡杀回教室。

放学时候罗伊斯注意到一个平时乖巧的小姑娘在角落里一直在玩自己的辫子(顺带一提!那辫子可是马尔科哥哥编的!)也没人来接,她身边的小朋友都陆续跟老师们说了再见,小小的身影看起来格外的孤单。

罗伊斯走过去,蹲下身环住小朋友:“宝宝,我们再等等好不好?马尔科哥哥给你念故事书好不好?”

小姑娘红着脸点点头,坐到罗伊斯怀里等着念故事书,罗伊斯一边念一边想:这孩子平时都是有一位女士准时来接,怎么今天就没人,外面可是在下雪!

在念完一万个故事后(马尔科觉得很久所以是一万个故事!),终于有个黑发男人进来匆匆问还有没有小朋友没走,罗伊斯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在转头看到男人的脸那一刻不受控制的心跳漏了一拍,说实在的,他好久没碰到这么对自己口味的男人了,(就是那种一眼就看上的,你懂的朋友,但这应该是孩子的爸爸,马尔科绝对不是那种破坏别人家庭的人!绝对!)马尔科很快回过神来,在打电话确认之后就温柔地把小朋友交给男人。目送着小朋友上了车,马尔科撇了撇嘴说:“最好还是不要让小朋友等这么久,长时间的话孩子会有分离焦虑,不利于成长,而且父亲的角色非常重要,不能在孩子的成长中缺失......”

“好的,我会转告她的父母。”蓝眼睛男人微微一笑,冲马尔科点点头,转身就要走。

“等等!转告......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蓝眼睛男人冲他无奈的摊开手,“我是小朋友的舅舅,今天她的妈妈有事,临时通知我来接孩子。”罗伊斯的大脑瞬间就空白了,一种喜悦混着尴尬的感觉冲上心头。

男人靠过来,贴着罗伊斯很近,用一种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带着笑意的声音说:“我也很抱歉让小朋友等这么久。”罗伊斯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能缓缓吐出一句:“那还真是抱歉了......这位先生。”

“没关系,我是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可以叫我莱维。想必你就是罗伊斯老师吧,很高兴见到你,小朋友有的时候也跟我提你,说你是个很好的哥哥。这是我的电话,希望能找时间请你吃个饭,感谢你平时照顾我侄女。”男人说着,拿一张名片塞进了罗伊斯手里。

“啊......哈哈,不用了不用了,我应该的,小朋友喜欢我那还真是挺好的......时候不早了我也要下班了再见莱维!”罗伊斯说完拔腿就跑,跑到后院滑梯上坐了很久才缓过神来,啊啊啊啊这个可恶的莱万多夫斯基!蓝眼睛偷心贼!

评论(5)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